2005/07/03

Day 18 - Online Game

差不多是沒日沒夜的玩了將近10天的online game,

對我來說,算是一種新的嘗試吧。畢竟我不算真的玩過所謂的線上遊戲。

大概能夠體驗沉溺在線上遊戲的感覺,

追逐角色等級的提升、裝備的提升、虛擬貨幣的增加,

也可以體驗那種大手筆買賣的感覺,

隨便有點幫助的寶物動輒價值好幾百萬、千萬、甚至上億的虛擬貨幣,

當然,在遊戲中接觸的很多人都表示,沒人一起邊玩邊聊天,實在會很無趣,

我也是這麼覺得,再加上我不是很喜歡跟人聊天,所以更是無趣了,

反覆的在地圖上跑來跑去、接任務、打怪物,看著自己的等級、經驗值慢慢的累加,

真的是一種非常能夠消磨時間(浪費時間)的活動,

虛耗了10天,是該清醒的時候啦~~~

 

聽說虛擬貨幣能夠賣錢(有看到100:1的,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買就是了......),

那我大概也有10萬的身價了......哈哈哈......

 

別做發財夢了,好好唸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