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神話 The Myth

剛看完成龍的新片"神話",

ㄜ,網路下載的,畫質很差 = =

不過還好是說國語,還聽的懂。

 

言歸正傳,

這部電影是科幻結合歷史,正好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KingNet的介紹。

 

一直以來,我都對科幻的、不可思議的事物很有興趣,

國中買的寰海探奇,我可能看了不下數十遍,

而當這些故事跟歷史事件、地理現象結合時,

會給人一種很熟悉、很親切、又很有想像空間的感覺......(詞窮,不會描述 =_=)

也間接讓我對歷史、地理產生不小的興趣......(不過並沒有表現在成績上ˊˋ)

如果跟我有類似興趣的人,可以找時間看看這部電影,

相同類型的,大概就是秦俑跟尋秦記吧......(全部都是秦朝)

應該還有不少時空交錯的影片,一時間想不起來......

 

by the way...

女主角是金喜善......真的蠻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