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人力派遣

說的文言,就是人力派遣,說的白話,就是被賣出去。
預計三月會到國泰人壽做案子,目前先到另一個地方"訓練"。

雖然說是來接受訓練,
實際上是來唸書的,因為大家都在忙案子,沒啥時間理我,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唯二算是有"訓練"我的人,
一個教我安裝軟體......嗯......就是安裝軟體......
一個拿了2.0的教材來交我5.0的東西,最後因為介面差太多,所以請我自己研究......
所以,就是自己看文件、自己摸索。
結果,被賣出來,還是在研究IBM的產品怎麼用,目前還沒進入開發的階段......
所幸,IBM的產品相關開發工具幾乎都Eclipse化,
所以對我來說,阻礙比較沒有那麼大,花在 Tool 上的摸索時間可以稍微縮短,較能專注在產品的使用上。

其實也沒來幾天,未來的工作不知道會如何,希望能夠學到一些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