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世界上最快的

某一晚在線上遊戲裡

有人這麼問

"世界上最快的是什麼?"

答案是"思想"

出題人用了一句話來說明他的理由"因為一想就能到宇宙的最遠方,所以想是最快的"

我答對了

但我的理由是"思想的轉變是瞬息萬變的"

 

腦海中無時無刻總有各種不同的思緒與想法,許多念頭會久久縈繞,許多念頭稍縱即逝,

轉念之間,速度快的令我自己都瞠目結舌。

但是想那麼多又如何呢?為何不能隨興生活?

 

無論想什麼、做什麼,別後悔,就夠了。

7 則留言:

  1. 思想嗎??!!!嗯........該是吧!!"無論想什麼、做什麼,別後悔,就夠了"這句話很好啊!!!我一向不去後悔我做過的...遺憾....難免吧...但若叫我再回頭做一次....我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吧.....因為就是這些選擇這些經歷....造就了今日的我....不同的選擇....將造就未知的我...此後我..就不再是我了~所以我不後悔...遺憾...也許會有一點吧...但過去的就過去了....現在跟未來才是重要的...====================================好久沒看你更新了.....怎麼....突然有感嗎??!!!!老友......^^

    回覆刪除
  2. 喂~~~~難得你的拉竿上籃照片....幹麻還給他模糊化啊??!!!做造型嗎??!!不年輕了....這動作還做的來嗎??!!!那是幾年前咱們打球的照片啊??!!!=.=

    回覆刪除
  3. Re 最下面一則回應其實還有一篇網誌沒時間寫有感而發的應該是還沒寫的那篇這篇只是相關的Re 倒數第二則回應那張圖本來是網站的襯圖網站掛很久了......放過來紀念一下因為是錄影的,本來就很模糊啦......又要當襯圖,所以就稍微做了簡單的處理沒幾年吧......2003.04.26的事情......才2年半 = =應該還做的出來吧......那時候就這麼重啦......應該......其實還是看錄影的紀錄比較過癮

    回覆刪除
  4. 其實還是想繼續把打球的過程錄下來放在網路上,讓自己、讓大家回味,畢竟打球是維繫著彼此情誼歷久不衰的重要活動之一啊...又好久沒打球了...

    回覆刪除
  5. 啊...說到跟大家打球.....啊勒....還真的好久了....瘋狂退步中....籃球??!!!她長什麼樣子??!!!進步的只有體重....該死的上班族惰性...=.=|||嗯....我這幾週是有想約啦!!不過觀察了一下....白天都好熱耶!!!!所以才又都沒約.....@#$%

    回覆刪除
  6. 昨天早上10點出門穿著短褲短袖停個紅綠燈,就被晒到痛><不能想像正午時分的熱度 = =

    回覆刪除
  7. 對啊.....但是打晚上又暗.....除非你要順便烤肉...不過...也是挺累人.........以前的錄的影片你還留著啊??!!!呵呵~~~~還真懷念呢!!!!

    回覆刪除